离别时为什么要哭泣
是因为不能再见了吗
还是为不能在一起时
痛痛快快的好好珍惜彼此呢
还是因为为明天的一个而无所适从呢

这几年来
真正牵动我的心的妳和她
真正在乎过的
今天成了什么了
朋友?
我很想淘气的说我们宁愿不要认识
那么过去的我就不需要花时间一次又一次的让自己沉沦
付出的什么都不是
而是给妳和她带来困扰
我曾经奢望妳和她有一天可以了解我的想法
哈哈哈哈哈
除了算了还是算了
看了肩膀上那道负担留下的痕
感应了心被撕碎后合不回的伤
有种让人不能呼吸的难受

我没有在怪谁
更不恨妳和她
而是更珍惜妳跟她
错的是我
用了我自以为对的方法去对待妳和她
我就是在2份爱一起出现时
不懂选择我爱的是那个
妳和她是不能被取代的
原谅我有以自己的方法去对待你们了
我会在你们需要的时候出现的
这次
请妳和她相信我
就一次好吗?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