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中

5月中了
时间好快 又是倒数回Malaysia的时候了
自己有点倒霉哦
车的电池挂了
球拍断线了
说真的 我的球拍很少会那么快断线的
之前的都用了5-7年才断咯
这次似乎快了很多 不到一年就byebye了

4th year很快就要结束了
最后的posting其实都还不错
一年又过去了
好快 快到有点不舍得了
学生生涯还有一年多一点罢了
工作后不知道会是怎样的
期待+彷徨=?
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点开心的吧
今天有一位可爱的mm对我说
我们在一起半年了
其实我真的不记得了
不是我不在乎啦
只是觉得在一起多久没有意思的
重要的是大家开心 而且对彼此都有着信心一起走下去
好了啦
祝你和我半年纪念日快乐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