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迷

哎哟哟 这次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考试还有3天
可是完全没有读书的mood
怎么办。。。我不想星期1才来紧张咯
可是到底应该怎样才能有mood读书呢。。。
是不是应该把电脑炸掉 我才能定下来好好的revise下呢。。。

2颗心近了 不自主的就会开始寻找更多喜欢她的理由
开始是只是有很多更喜欢她的理由
心靠得近了 甚至紧了
只是要的却只是空间 很纳闷 是不是大家都是这样
有时爱屋及乌是好事来的
可是踩进去时 请搞清楚状况
你要的很可能不是他心里想的
随随便便去配合更惨 不是嘛
真的搞不清楚状况的说
搞到大家不该如果一起走下去

爱车的你会不会都想加入车队
还是你觉得加入车队只是小孩子会做的事
其实我加入车队都是因为一班谈得来的朋友吧
除了家人 他们是我假期回国的最大期待
一个是team perdana
这是一班特别的车友
大多都是工作人士
喜欢这班朋友的原因是无所不谈
当然他们也是比较成熟的
吹水外也可以跟他们学习怎样去看待人生

另一个比较算是车队吧
名字也很特别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进去这个车队的
车队成立时刚好我快要出国了
那时真的没有心要去join的
因为除了要出国在忙外 还有一件事让我对车队这种东西失望
也许是因为车队里的那几位
谈的来也合得来 就这样进了车队
刚开始我对他们的运作实在是有点受不了
可是呆在车队2年了 看到了也体会到了
只能说我们的队长是特别的
我相信他的独特看法和做法 应该是身体力行来的
他的耐心是我远远不及的
我们算不算好朋友我还搞不清
只是知道他是个不错的人
当然车队还有其他跟我谈得来的队员
有着共同的想法与兴趣
感觉真的很不错
2年来2次的大风吹
虽然不是什么生离死别
我们一起走过了
接下来的日子
期待的不是什么轰轰烈烈的车队阵容
也不是高调的称兄道弟
只希望大家有缘可以在一起喝茶吹水到半夜
随性的车队远行 片片山路 下track去玩和在半夜无车的路上街飞
这就够了 不是吗。。。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