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讨厌那种感觉
不喜欢的偏偏给我看到给我遇到
有些事情
真的觉得人越老 越多事情控制不到
不懂不懂不懂
我可以忘记吗?
我可以什么都不理就这样做我自己要做的吗?
有点累
东西讲了又讲
好像没有什么意义了
哈哈哈哈
算了啦 也许我应该就这样
放轻松点 也许有天事情会变的不一样
可是我等的到那天吗?
也许离开的日子近了 也不需要去在乎太多了

1,2,3,4,5,6,7,8,9,0.。。
好了 够了 放一旁先
是时候改变自己了 把自己放在第一 爱自己多点应该不会有问题吧

最近打球又有新的体验
知道什么情况下改用什么球拍咯
哈哈哈 新的体验 哈哈哈
今天好累好累
好好休息鲁
爱自己多一天鲁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