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

一些人 一些事
我真的没有拿捏到很好
也许现在的你会在怨我的不体贴
其实在这里的我
心情会好吗?
我努力的争取去做我该为你的
才发现原来我要的对你来说
是一种压抑 更是压力
也许一开始的不平衡造就了今天的局面
是我的错
我真的不敢怪你 也没有资格怪你
只能怪自己只能恨自己
那么脆弱 经不起考验
你总是说我心情起伏很快
难道你不知道是你的一举一动牵动了我的情绪
事情发生了
我没有勇气去想 去接受
只希望是我想太多了
也许解释是最好的解药吧
我会妥协 就要看你的解释了

一些人 有些事
也许你以扶持者的角色出现在她身边时
很多不公平的对待 冷落 还是被遗忘
都是预测中的事情了
期待回报 是我一向来都要不得的心态
原谅我的任性 原谅我的不体贴
妳的做法 我真的接受不到
也许你需要的根本不是我的支持
你需要的是他对你的注意 他对你的关心
我的做法错了
给你的支持给你的温暖
让你更渴望他的温柔
转身离开好像好残忍
也许你要的是真正去看清楚
痛过了
你才会知道你要的
希望我这样做对你对我都好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