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还是再见

这几天烦恼特别多
原本放假回去是开心的
可是现在却出现一些问题
让我有点担心我的假期计划是否还能顺利进行
车是我在Malaysia不能少的工具
没有了他就好像少了什么
当然我的香蕉车今年11岁了
牙箱又坏了
没有记错的话2年前修理过
可怜的它没有被我的老弟老妹保护
它有驾鹤归西了
真的让我头疼 因为我回去有很多地方要去
当然都是跑长途
真的头疼下

我要的是换engine和手牙
因为engine之前几次有水滚的问题
内部已经是有问题了
希望这次能如我所愿来的大升级
可是要花不少钱
也不知道家里人是否同意我的做法
最近油价又来涨
这个时候升级会不会不适当呢

想到我都头疼了
也许应该不要去想先
先等上头approve先吧
祝我好运咯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