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法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看法
我所谓的看法是主观的那种

她是我的一个好朋友
她现在的男朋友是个生意人
她自己家里也是做生意的
而且是蛮有钱的那种
话说男朋友要开店
合伙的是亲戚和弟弟
她就不开心
因为这些所谓的合伙人只是来分钱罢了
因为这些事他们吵了几次
她对我说
我的男朋友好傻 明知道他们来骗吃还傻傻给他们骗
说真的我不觉得她的想法错了
毕竟做生意谁想亏的
只是她忘了亲情比金钱重要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另个她问题严重点
家里有钱
男朋友就比较不行
结果她要帮他
日子久了
她接受不到搞到分手
男生可以为女生付出一切
而女生却把身外物看得更重要
很大的对比
我没有指责谁的意思
只是觉得爱似乎不算什么

有时我真的不了解女人
她们总有她们自己的看法
那天我出差是顺道载了朋友的女朋友一起去
车程接近2个钟
她有没有说谢谢我忘了
就这样一点表示也没有
也就算了
因为原本就是要谢谢她介绍我去一个地方打球
但让我接受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那晚我走路去打球
路上我遇见了她开着车经过我
她看到我还向我挥挥手
很巧的是就下起雨了
她就这样开车经过我
无言。。。。
心里安慰自己说她应该是要去其他地方所以不能顺便载我
雨一直下
2分钟后她的车再次驶过
她当作没有看到我
可能她以为我没有看到她
可是我不小心看到她驶向球场的方向
无言。。。。
看看表对自己说还早所以安慰自己说她应该还要去别的地方
所以没有办法在下着雨的时候载我
我继续慢跑着去球场
去到球场我看到她的车停在门口
我看到了她
我傻笑了一下
因为除了傻笑我不知道我应该怎样去面对她咯
哈哈哈哈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