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好久没有来这里逛逛了
今天有新感觉了
写在fb不刚 所以只好来这里写作文
说来那种感觉很奇妙
从家里,机场,然后机场到宿舍
有着不同的感受不同的感觉不同的想法
人生已经够累了
是细腻还是专牛角尖
有时真的好累 被自己搞得好累
我到底在乎的是什么
在乎的是你吗 老公大人?
学习看开放下是我的首要任务
其实我不知道我几时才学会
希望能够快点吧
不然我不懂几时会累死 哈哈哈

有时在想我们的故事
故事写到这里 该有的情节都发生了
我们啊我们 还需要多少的磨合与修炼
才能修成正果
当你的老婆 我无怨无悔我知道发生了那么多事
都是因为我的多疑
真的很喜欢你拉着我的手不放的精神
在你身边的感觉好好
因为你会很小心的呵护我这个大麻烦
有时会怕回忆我们一起走过的
我们分隔了那么远 这次假期所拉近的距离
不知道是否因此又拉远了
看 我又来了
又来自己想多多了
是时候好好的陶醉在我们的爱情里了
打比 希望我们能一起手牵手走下去 好吗?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