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

今天的心情上上下下
有点累 觉得自己有点憔悴去了
凡事都有2面
有好的那面也有不好的那一面
虽然说好不好是看自己怎样去看待
可是两个对比 实在有点难去接受
拉的太紧了反而不能变回原形了
懊恼

短短的2个月假期过了
来到了医学院的最后一年
读不完的书
短暂的学期
也是时候为自己的前途做选择了
难免有得有失
但我庆幸的事我已有确定的目标

老公说不管怎样都不能松开手
走得快会慢下来等我
走得慢就会加快脚步跟上来
累了也不会停下来
一起奔跑一起散步一起休息
我紧你的手
就算你累了 我背你 我抱你
就是那么坚决的拉着你的手
1 Response
  1. Anonymous Says:

    专心厚~夕阳下山后就要收拾心情继续冲刺丫。比比加油!!

    回不了原型就让他去吧。最重要是现在能够配合是值得开心的。就保留现在这样,好吗?

    嗯。我们还要拉着2个小不点。你做好心理准备要拉着我,背着阿大,抱住啊二一起跑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