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与依赖

人类独立吗?
比起其他的生物也许我们遥遥不及
是不是依靠与依赖在作祟?
茫茫人海中
除了家人外
要有个依赖真的很难
考虑到事事天天在变化
还有那些所谓的变化与变质
适应能力真的要很好才能赶上变化

今天有所领悟
有时不是失去是才能领悟
到你得到是也能有所领悟
自己有过不少恋情
可以说是一段不如一段
除了自己那张到处风流的嘴外
我想依赖与依赖也是让我拥有那么多过去的主要因素吧
记得我08年尾第一次与她相遇
那时我们各有所属
但是那初次见面的情景记忆犹新
她那时的发夹,青色的长裤和青白色相间的上衣
当然还有她那可爱脸颊
一直存了好久
当初存在的应该是欣赏而不是其他的感觉
4年下来见面不过5次
可是友情保温的还好
去年夏天
有条红线把我们牵在一起了
那种感觉很特别
说真的那几次的相遇时间
真的不足以让我们互相了解
那是什么拉近我们的距离
真的摸不着头脑
今天我们的感情升华了
一切尽在不言中
其实在宗合了一切
没有适不适合 只有珍不珍惜
值得去爱没有
不是吗
那种开心
是因为她成为了我的依赖与依靠
谢谢你 歆凌

另一框
我真的没有想到在fb上可以遇到一个相同频率的陌生人
我们不曾见面
也不曾交谈
可是那么巧她所说都是我认同
有时是我心里想的在意的
很开心
觉得我很幸运
生活中来了2个我期待了很久的因素
是幸福加快乐
一切尽在不言中

0 Responses